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广州柏思诺实木家具厂家时尚简约北欧餐桌椅伸缩餐桌椅颜色搭配小技巧

10月 04

1、在北欧餐桌椅的造型上要进行合理的搭配,在色调上也要搭配协调,不然颜色混乱会导致家居的不美观。比如白色和原木色它们的组合体现得如沐春风,同时又很自然随意,使空间显得更加和谐。而以欧式家具的原木色为主体木纹、木头的棕色与白色相互衬托,使得整套餐桌椅颇具立体感。

2、红色在中国是吉祥好运的象征,代表着热情,所以在一些重要的节日里我们都会使用,在欧式风中的红色和白色搭配非常合适,不显得杂乱;灰色与红色搭配也很出色,会显得格调高雅富有现代感。

3、暖灰色和白色结合会让人眼前呈现出复古的画面,给人一种淡雅、明亮、澄静的感觉。白色一直给人感觉就是清爽、洁白、明亮,而灰色给人的感觉则是冷静高贵的,两者搭配犹如卡布提诺咖啡的浓浓泡沫。